fbpx

全台第一個與「熊本縣」聯名的台灣手搖飲—鶴茶樓!2月1日春節前夕開跑,再送熊本熊限量紅包袋!

\ 今日開賣! /
為紀念 鶴茶樓 X 熊本縣 跨界聯名


特別選用來自熊本縣境內 阿蘇山麓地區1OO%生乳,首次融合台灣手搖飲!
一起來共饗來自熊本縣的專屬美味吧

【好茶成雙 大阿蘇生乳茶】𝐋 $𝟕𝟓
▸點此飲品,享任選一款凍品 免費加料(▸全部凍類適用)
以鶴茶樓的桂香烏龍茶、舶來紅茶為基底,搭配熊本縣進口生乳,突顯了茶的風味,喝起來滋味厚實。茶香與奶香交織出香醇濃郁的風味,口感滑順甜而不膩。
🍂濃茶香愛好者 — 首選!

【新春草莓 大阿蘇生乳雪泥】𝐋 $𝟏𝟎𝟎 ​ ​
▸比例固定
主打濃郁奶感,豪邁地加入大量熊本縣進口生乳,與多顆草莓打製成綿密冰沙,雪泥狀入口即化更能襯出草莓的酸甜,加入桂香烏龍凍,再添清新的咀嚼感。
🍓草莓飲愛好者 — 必喝!

凡購買聯名飲品 就搭配
鶴茶樓 X 熊本縣 聯名杯款

\ 新春快閃🧨送紅包袋 /
ʕ・㉨・ʔ —— ​ 凡購買:任一杯聯名飲料 +鶴茶樓任一飲品
▸▸即送紅包袋1組(2入)

⠿ 大阿蘇生乳茶 ❘ 任一凍品 ‧ 免費加料(▸外送平台不適用🙇‍♂️)
⠿ 追蹤 #鶴茶樓 ❘ https://taplink.cc/hechaloutea

 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